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龔慶生分身乏術 「時間不夠用」討教吳青峰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龔」龔鈺祺今(16)晚舉辦生日音樂會,與歌迷一起慶生,團員悄悄到場支持,阿龔說:「有點不好意思,我沒有主動邀約大家,如果現場發現也是一個驚喜。」小威、馨儀早早送上他最喜愛的動漫公仔,當成他的生日禮物。

「阿龔」龔鈺祺今晚舉辦生日音樂會,與歌迷一起慶生。(記者潘少棠攝)

阿龔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一章KUNG’s vol.1》,集結了休團3年創作的精選,去年也飛到德國去錄音。

阿龔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一章KUNG’s vol.1》。(記者潘少棠攝)

近期他回歸蘇打綠、魚丁糸的團員身分,笑稱這陣子太忙,交不出創作的功課,「覺得時間不夠用,有偷偷跟青峰請教,但他比我還健康,還有時間運動。」

「阿龔」龔鈺祺音樂會彩排。(記者潘少棠攝)

阿龔月底會跟團員一起跨年,問他將滿40歲有什麼生日願望?阿龔最希望2隻15歲的拉不拉多愛犬身體健康,透露狗的關節因為年紀大退化、站不起來,讓他相當心疼。

阿龔提到去年發福變胖,積極做鄭多燕的有氧運動,至少瘦了6公斤,「這張專輯收錄前3年(休團期間)的精選,今年沒有什麼創作,最努力就是減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