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瞞妻私聯初戀女友 忙解釋「沒有見面」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龍劭華在HBO影集《戒指流浪記》中和初戀王琄重燃愛火,還因戒指有段有趣的因緣,他今(16)和宥勝、林予晞等人出席特映會,提到自己和太太結婚至今25年,「我當年因為窮,只拿白金戒指套住她,還好太太不介意,她比較實際,只在乎我賺的錢有沒有給她。」

《戒指流浪記》特映記者會,宥勝(左)、林予晞。(記者潘少棠攝)

他坦言和大學時的初戀女友仍保持聯絡,問他太太是否介意,他先說「太太不知道」,半開玩笑表示:「男人還是要有點祕密!」接著似乎怕太太生氣,強調和初戀女友只在通訊軟體上聊天,並沒有私下見面。

龍劭華和大學時期的初戀女友仍保持聯絡。(記者潘少棠攝)

接著他提到這次在螢光幕前犧牲色相,出現「變性」裝扮,因他曾許願想演同志,沒想到先變性穿女裝,自嘲扮相「難看、噁心,可是很有趣」。龍劭華說跟王琄第一次合作就很有火花,「我有時候比較即興的演出,她都照接不誤」。

許乃涵飾演居酒屋老闆娘,常被酒客吃豆腐。(記者潘少棠攝)

許乃涵在劇中飾演居酒屋老闆娘,常被酒客吃豆腐,被問是否遇過類似的情況?她透露幸運地沒被潛規則,接著笑說過去常演出被害者的角色,有個不變定律就是「只要老公帥,自己必慘死」,這回在劇中能有不錯的結局,算是演藝生涯一大進展。

「小豬」黃沐妍飾演遇人不淑的明星,和邱志宇第一天見面就有床戲,她說邱志宇光是抓她屁股就NG了5、60次,「後來北村導演抓給他看,也來抓我屁股示範,前後被抓上百次。」邱志宇在旁喊冤:「一邊抓屁股,還要一邊撥她的肩帶,顧不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