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懷孕臥床「胖到像寬姐」 靠人幫忙「大小便」直接淚崩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由故宮博物院出品的《故事宮寓》今(14)日舉辦記者會,導演李芸嬋率主演徐若瑄、張榕容、李國毅、劉冠廷、吳念軒、林鶴軒、瑞瑪席丹出席盛會,其中徐若瑄演出「廬山高」,挑戰一個人在家裡旅行,她也透露過去懷著兒子Dalton時,安胎臥床數個月,也曾躺在床上幻想去夏威夷遊玩。

《故事宮寓》記者會,(左起)劉冠廷、李國毅、張榕容、徐若瑄、瑞瑪席丹、吳念軒、林鶴軒。(記者陳逸寬攝)

《故事宮寓》記者會,(左起)張榕容、徐若瑄、瑞瑪席丹。(記者陳逸寬攝)

徐若瑄回憶,懷孕時為安胎在床上五個月,但因為太想去夏威夷,拜託親友幫她換洋裝,這樣就可以開心一整天,不過她也提到當時連大便都需要別人幫助,直呼完全無法接受,「真的很沒尊嚴」,甚至還為此哭了,但之後心態轉變,就逐漸習慣。

《故事宮寓》記者會,徐若瑄。(記者陳逸寬攝)

《故事宮寓》記者會,(左起)劉冠廷、李國毅、吳念軒、林鶴軒。(記者陳逸寬攝)

徐若瑄也說,當時很羨慕其他孕婦都有站著的照片,有天有個檢查需要站起來,她請人拍照時,還以為可以看到自己美美的樣子,「結果一看變寬姐,我不知道自己變胖,髮型很直、服裝又是黑色,跟寬姐很像」,但她也說不會再生第二胎,「我怕連命都沒有,兒子就沒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