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離婚回台接戲 吻上女主播「就是爽」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際橋牌社》第2季以1995-1996年台灣的政治、國際、軍事、黑金、媒體為五大主軸,講述台灣民主化故事,今年榮獲金鐘獎男配角獎的馬力歐(飾演王照陽)、女主角范宸菲(飾演蘇婉甄)、吳怡霈(飾演莊雅雯)、董至成(飾演楊力暉)、簡建安(飾演小胖)分享《國際橋牌社2》的拍攝進度,今是董至成10月離婚後首度現身,他說台灣拍戲環境比中國好,因曾在中國橫店拍古裝拍到吐。

董至成說台灣拍戲環境比中國好,因曾在中國橫店拍戲拍到吐。(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董至成是半年前快離婚前,仍有親前妻,而戲中與吳怡霈有吻戲,他笑說現在離婚後只有「一個字,就是爽」,但他說如今這句話講的雲淡風輕,好像很沒負擔,但其實心中在淌血:「想到以前老婆吵架、孩子不乖…如今這些都變好美妙的聲音,可是目前都感受不到了」接著說也許拍完會有第二春,讓吳怡霈花容失色。

過去董至成曾與王月拍吻戲,而當時王月的老公李國修未辭世,還鼓勵董至成要多投入一點,董至成驚呼李國修人就在旁邊如何投入?而原本劇本沒有吻戲,突然一轉眼就加了這場,吳怡霈說知道要拍這場時,緊張到胃痛,之後沒拍,接下來得補拍,讓董至成笑說「潛規則」,並強調會配合,會讓吳怡霈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