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低溫成功登上3422M合歡北峰 謝和弦:謝謝你愛我

謝和弦11日登上合歡北峰,高唱《謝謝你愛我》。(登山嚮導杜昱杰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因情緒失控、婚姻問題而登上版面的歌手謝和弦,近日心情平靜下來之後,與登山嚮導一同挑戰台灣百岳,成功登上海拔3422公尺的合歡北峰,謝和弦也在寒風中暖唱《謝謝你愛我》。

謝和弦(左)與登山嚮導(中、右)共同在合歡北峰合影。(登山嚮導杜昱杰提供)

網友看見謝和弦重新振作,相當感動。(登山嚮導杜昱杰提供)

登山嚮導杜昱杰在個人臉書貼出謝和弦登山照片與影片,謝和弦與登山隊在11日國際山岳日挑戰台灣百岳,成功登上海拔3422公尺的合歡北峰,謝和弦首先拿起身上背負的木吉他,倚靠著合歡北峰地標在寒風中暖唱《謝謝你愛我》,而在演唱完之後,他也用台語喊出:「別當我們台灣人是塑膠做的。」

此外,謝和弦本人也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開設直播,他與登山團隊在合歡北峰上搭起遮風避雨的小棚子,一夥人共同進行野炊補充體力,現場飄著微微水珠,也有明顯陣風,謝和弦透過直播與粉絲們打招呼,也秀出登山團隊為他烹飪的米食,接著說:「我要去吃飯了,吃飯皇帝大。」

謝和弦的影片曝光後,許多粉絲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要他注意保暖、當心著涼、小心安全,也有網友留言指出「我看你們煮我也肚子餓了」、「我也要去爬山啦!」、「多保重喉嚨喔,重要的工具」、「好充實的生活」、「加油!繼續努力,不要被打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