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女星轉行當空姐7年 錯愕收裁員通知:沒想過會是我

劉欣宜有「E奶寶貝」封號。(翻攝自yesasia.co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航空業,繼國泰航空大裁員、港龍航空結業,香港航空昨(11日)宣布裁員250名機組人員,轉行當空姐7年的女星劉欣宜受到波及,她既震驚又無奈說:「沒有想到是我!」

劉欣宜(左)和音樂人陳子敏(中)婚後育有一女。(翻攝自Instagram)

劉欣宜2009年曾發行寫真集《夏之盛放》,豐滿身材有「E Cup Baby」(E奶寶貝)封號,有感演藝事業發展不順,和經紀公司約滿後便淡出,也因厭倦當「脫衣解帶的明星」,她開始自我進修,考取香港航空空服員,且和音樂人陳子敏步入家庭育有一女。

劉欣宜遭香港航空裁員。(翻攝自Instagram)

劉欣宜踏入航空業7年,一路晉升到座艙長,今年武漢肺炎疫情重創航空業,所屬的香港航空11日宣布裁員,盡忠職守的她,竟也在名單內,「自問是個好負責任的人,老實講沒想過會是這樣的結果,其實是完全沒有想過會是自己」,雖感到失望和不捨,但仍感謝相處已久的同事們,最後她直言:「不過再一次證明,原來炒人和表現無關。」

對於突如其來的失業,劉欣宜向港媒表示,未來不排除重回幕前,或考慮轉行當網紅,分享廚藝和育兒心得,「如果情況再差,最後只好忍痛賣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