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國影帝黃晸玟扮報社老鳥 見潤娥忍不住驚嘆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億萬影帝」黃晸玟暌違8年重返電視圈,接拍職場新劇《Hush沉默警報》,與「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攜手演出,詮釋報社記者在生活壓力與自身信念間擺盪的過程。許多粉絲知道黃晸玟是潤娥的鐵粉,他自曝首次見到潤娥時忍不住發出驚嘆聲,「因為之前拍電影都跟男星對戲比較多,見到女星真的格外開心。拍戲時她雙眼炯炯有神,令我印象特別深刻,她是個很棒的演員」。

《Hush沉默警報》線上記者會,黃晸玟(右起)、導演崔奎植、潤娥。(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Hush沉默警報》今(10)舉辦記者會,該劇改編自小說《沉默警報》,由崔奎植執導,以報社為背景,描述記者們面臨的各種生存與良心考驗。劇中黃晸玟扮演每天打混過日的報社老鳥「韓俊赫」,遇見潤娥飾演的菜鳥記者「李智秀」,兩人一見面便針鋒相對,挑起觀眾的好奇心。

《Hush沉默警報》中黃晸玟(右)和潤娥在同一個報社工作,兩人一見面就針鋒相對,引發觀眾的好奇心。(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問到選擇《Hush》回歸電視圈的理由,黃晸玟表示,他看過1至6集的劇本後沒多做考慮就答應演出,「我覺得故事劇情很貼近日常能引起共鳴,觀眾可以跟著劇中角色一起哭、一起笑,現在唯一擔心就是我的皮膚狀況不夠好」。潤娥則透露,會接演是因為角色能呈現她不同以往的一面,最重要的是能跟偶像黃晸玟一起演出。

崔奎植執導過《一起吃飯吧2》、《獨酒男女》,擅長把飲食融入劇情中,這次《Hush沉默警報》裡同樣出現不少美食,「我覺得飲食與日常不可分割,因此作品中會出現關鍵美食,牽動劇情發展。」《Hush沉默警報》明起每週五、六晚間10點於愛奇藝國際站全網獨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