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太操「還在恢復」 蓋兒笑揭反目豹女主因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回歸演出《神力女超人1984》,她今(10)和導演派蒂詹金斯、克莉絲汀薇格越洋接受亞洲媒體訪問,笑言片中打戲耗體力,雖然成果相當值得,「體能消耗超大,我現在還沒完全恢復過來!」她和克莉絲汀飾演的「豹女」從朋友反目,克莉絲汀解釋兩人是因為選擇問題,蓋兒則笑說「也因為她吃了我最喜歡的三明治!」

蓋兒加朵回歸《神力女超人1984》,穿上帥氣的黃金盔甲。(華納兄弟提供)

提到續集從首集的一戰背景,跳到了1984年,導演透露其中之一的關鍵是美國在那一年代表了資本主義成功的高峰,「相較於首集1917年人性非常悲慘的年份,1984年的豐足氛圍則完全相反」。至於對於該年代的回憶,導演也說80年代是她童年的文化指標,因為懷舊,想帶觀眾回顧。47歲的克莉絲汀則說自己當時才9歲,更當場虧1985年才出生的蓋兒說,「蓋兒沒辦法回答」,讓蓋兒笑回「我還在出生!」

蓋兒本集穿上全新的黃金盔甲,不只忠實漫迷相當期待,她也透露看到設計草圖就非常興奮,「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有機會能穿這麼瘋狂、華麗又令人驚豔的服裝。」她說盔甲必須維持造型,但又必須兼顧實用性穿著打鬥,「我對這個造型愛恨交織,因為它這麼美,但讓演出如此困難」。克莉絲汀則說,兩人最後一場打鬥戲的體力挑戰非常艱困,「整場打鬥戲動個不停!但過程非常好玩,結果非常值得。」

蓋兒加朵(右)和克莉絲汀薇格在《神力女超人1984》,一開始友好,最後卻成敵人。(華納兄弟提供)

片中蓋兒飾演的黛安娜仍在拯救世界,但她成為獨行俠、低調行事,蓋兒形容,本集的她已經歷經多年,「失去了許多親密的戰友,還有最重要的失去了史提夫,她體驗了巨大的失落。這集開始,因為她不願意再感受到同樣的傷痛、也不希望別人發現自己長生不老,因此獨來獨往。」雖然仍然在拯救世界、協助人類變得更好,「不過黛安娜的心境已大為不同」。

蓋兒加朵在《神力女超人1984》上演不少動作戲。(華納兄弟提供)

蓋兒也透露自己第1集在準備時想的是「如何引起觀眾對她的共鳴?」後來發現角色最吸引她的是脆弱、不完美之處,「她真情流露、想要追求什麼目標時,那是我覺得最有發揮空間的時候,第2集就有機會更深入挖掘這個部分」。她也感性表示,這個角色就像是她的孩子,「是我最珍視的,第1集完全改變我的人生,不只讓我獲得生涯突破、更為出名,更帶來許多訴說不同故事的機會,我對這個重要角色充滿感激」。

《神力女超人1984》將於耶誕節在北美登場,台灣則搶先於12月17日上映,導演感性表示:「我非常喜愛耶誕節!尤其今年如此困難,若電影能為觀眾帶來多一點歡笑、愛和希望,就是我們製作電影最大的使命。」克莉絲汀也說:「2020年充滿挑戰,希望我們能更為和善的對待彼此。這部電影其中一個訊息就是善待別人能改變世界,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蓋兒則說,「希望大家能平安健康,快快樂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