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霈配對Janet老公直喊爽 再合作想當臭婊子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大霈」李霈瑜和師姊Janet、George夫妻檔一起合演的台法合製VR電影《囍宴機器人》今(10)舉辦記者會,Janet自己選擇演機器人伴娘不跟老公配對,讓大霈和George飾演未婚夫妻,讓大霈直呼和George演曖昧戲:「太爽了!」該片將開發影集版,被問如果在和師姊合作演戲,大霈直說角色不設限,「我也可以演臭婊子!」

大霈(右)和Janet今一同出席《囍宴機器人》記者會。(綺影映畫提供)

大霈在片中和George親密戲止於摸手,笑說想被加戲,而拍攝時Janet也在場,直說真的不介意,「我跟大霈這麼熟,而且當演員就是彼此信任,他(老公)之前也拍過3P更熱烈的戲了,而且我又在現場,他如果真的可以幹嘛就真的就讓他去了啦!」

片中待嫁的大霈戲外未婚,但有圈外交往對象,32歲的她說以前覺得25歲要結婚,但28歲就死了心,更說單身時曾被爸爸安排和家族好友的兒子相親,讓她對爸爸發火問:「怎麼可以這樣想我們!」一旁已婚又懷了第2胎的Janet則當場勸她別那麼早,「要好好過人生、生活,時間到了就會知道,要看準好對象」。

大霈(左)與George在《囍宴機器人》中將舉辦婚禮。(綺影映畫提供)

Janet也透露預產期在2月,先前產前曾有過情緒不穩定,但也只有一天,讓她大讚老公是「神隊友」。不過她說最近容易發脾氣,甚至老公把過期果凍丟了,她覺得才過期1天,還對老公大罵,但老公反而覺得她很好笑。她說之前一直有工作,所以沒影響心情,接下來2個月都會待在家裡,可能會因此開始焦慮,「萬一我老公之後要去美國工作,我可能會1個人帶2個小孩!」

《囍宴機器人》監製陳斯婷今也透露,該VR版共有7條不同的線,目前正在開發延續的影集版,預計拍12集,希望大霈和Janet能繼續參演。《囍宴機器人》將於明天(11日)起至20日在台北「濕地venue」展演,12月24日起至明年1月3日止將移師高雄VR體感劇院。詳細資訊息可參考《囍宴機器人》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