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傳婚變! 李玟缺席家庭聚會 富商尪陪女兒出遊

李玟富商老公樂裕民(中)開心在IG曬出和2個女兒搭遊艇照片,卻獨缺李玟。(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歌壇天后「CoCo」李玟和加拿大籍富商「Bruce」樂裕民結婚9年,7月突發文嘆「要醫治破碎的心靈,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引發婚變揣測,日前2人貌合神離跡象再成焦點。

近日有網友在海南島三亞偶遇李玟和好友一起吃飯,當天李玟一頭金髮非常顯眼,隔日她發文自曝行程,透露和工作團隊到三亞出席活動;妙的是,李玟繼女則曬出與父親樂裕民合照,父女在遊艇玩樂直到深夜。

由於李玟日前與老公傳過婚變,這次她又缺席家庭聚會,不免令人產生懷疑。

李玟(中)日前和工作團隊到海南島三亞。(翻攝自微博)

李玟是在7月13日發文,稱要醫治破碎的心靈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引起離婚猜測。隔天,李玟發文回應此事,否認離婚傳聞但坦言情緒不佳。她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和過去一樣仍然在被愛與愛中,練習更好的可能。」

她還說:「偶爾感到脆弱是OK的!不要害怕!告訴你身邊的人你真正的狀況。疼愛你的人會幫你找回力量去度過難關。同時也不要忘了支持自己愛的人渡過軟弱時刻!所有東西都會好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