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曝房間低調求婚 宥勝遭糗5年婚姻是「露天廁所」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宥勝和黃尚禾在HBO影集《戒指流浪記》中對婚姻抱持不同觀點,黃尚禾不斷勸說宥勝不要踏入婚姻的牢籠,今(8)出席記者會,黃尚禾打趣稱「婚姻就像廁所,裡面的人很想出去,外面的人很想進來」;結婚5年的宥勝被問到是否同意這個論點,他說和老婆蕾媽比較像夥伴,「我們沒有婚姻的框架,生活在大自然。」Janet聽聞笑說「宥勝的婚姻是露天廁所」。

《戒指流浪記》聯訪,左起Janet謝怡芬、宥勝、林予晞、黃尚禾。(記者陳逸寬攝)

劇中宥勝弄丟戒指,導致原本向林予晞求婚的計畫失敗,回想過去向老婆蕾媽求婚,宥勝表示老婆很低調,因此他選在房間跪下告白,一旁黃尚禾立刻開玩笑說:「失敗就不會有人知道了!」宥勝昨替老婆慶生,再次下跪跟老婆告白,很像再一次求婚,他說:「婚姻很長,今年老婆跟我居無定所這樣走,很希望繼續用我們希望的方式走下去,所以昨天生日才這樣子進行。」

劇中宥勝弄丟戒指,導致求婚計畫失敗。(記者陳逸寬攝)

談到求婚,林予晞認為婚戒並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重要的東西化為實體很危險,兩個人決定要步入婚姻,最重要的應該要是精神性的,重要到我沒辦法化為實體。」若有人下跪跟她求婚?她說:「我一定會手刀逃跑!」

林予晞說如果有人向她下跪求婚,她一定手刀逃跑。(記者陳逸寬攝)

Janet劇中飾演愛情專家,戲外也很會經營婚姻,她和老公George因疫情關係結束遠距離婚姻,長達7、8個月膩在一起,順利有了第二胎。她說,長時間相處當然也會互酸、吵架,但心裡想「我很珍惜這個人,如果他不在我怎麼辦」,就會有解決之道。

Janet挺孕肚參加《戒指流浪記》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戒指流浪記》共8集,12月13日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首播當天一次播出2集,之後每星期日同一時間播出最新一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