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發文「變自私的是你」 反遭陳沂狂譙

隋棠近日發言引發不少討論。(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隋棠日前針對一名單親媽勒斃兒女後,遭重判死刑,表達強烈反對,怒譙法官「高高在上」不懂單親媽心境,隔天緩頰稱自己「情緒過高」,卻遭來不少罵聲,昨她又發文「當你覺得對方變自私了,換個角度想,搞不好先變自私的是你自己」,竟遭網紅陳沂狂譙。

陳沂今(7)日上午在臉書點名隋棠,並請她閉嘴,「要說幾次,如果每個人都能獨善其身把自己顧好,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那這個世界就美好了」,陳沂認為這個世界害怕的不是冷漠自私,而是那些自以為弱勢吃乾抹淨貪得無厭的人,還有那些打著愛的旗幟,傳達錯誤觀念,情緒勒索社會大眾的公眾人物!

「性別氣質沒有對錯是天生的,這樣的想法要潛移默化就會覺得理所當然」,陳沂反酸隋棠:「當妳在那邊大聲強調是這樣,要愛要包容,一切反而變得很不自然。」

隋棠是在IG發文,認為大家都說社會很冷漠,犯罪很多,卻沒有先檢討自己,「忘記了共好的概念很重要,你自己要先懂得去愛、去付出、去改變。」她並提到很多人說性別教育越來越進步,但事實上,有些人的觀念還是很傳統,也不想改變。

隋棠表示,如果每一個人都抱持著「眼不見為淨」、「又沒發生在我身上,有的話再說」的想法,而不去主動告訴他人或自己的孩子,「性別氣質本來就沒有對錯、不應該傷害他人。」那麼這樣的社會永遠不會好,甚至會陷入一種惡性循環,卻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