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為三倍券致歉痛哭!林凡曝歸化當「正港台灣人」

〔記者陽昕翰/專訪〕在台發展20多年的歌手林凡,因為振興三倍券失言風波,沉寂數月首度露面受訪,她重申:「我從來沒有要批判政府的意思,我是很羨慕台灣民眾,覺得有三倍券很有被照顧的感覺。」誠摯表示歉意。

在台灣出生長大的林凡,已逝父親是馬來西亞華人、媽媽則為台灣人,她因為身分問題,這些年只有台灣的永久居留權,透露目前正在申請歸化,期盼未來當個正港台灣人。

林凡首度受訪談三倍券失言風波,誠摯表示歉意。(記者陳奕全攝)

林凡在7月時,因為無法領取三倍券,在私人臉書怨嘆拿不到補助,貼文隨遭截圖爆料,她慘遭台灣網友撻伐,難過在家裡痛哭好多天,當時她第一時間刪文,並透過經紀公司致歉。

她時隔數個月露面受訪,談到:「針對發文內容我很認真檢討,很難過造成誤會,我從小在台灣出生長大,對於無法被認同是感到沮喪。」

林凡透露事發後,連媽媽也責備她,難過說:「當時沒有親自站出來解釋,因為知道講什麼都不對,我知道我是公眾人物,所以發文有責任,擔心越解釋會越描越黑。」

林凡透露正在申請歸化,盼未來當個正港台灣人。(記者陳奕全攝)

而行政院上月宣布,要發放三倍券給擁有永久居留權的外國人,林凡受訪被問到此事表示,「有很多親友傳新聞連結給我,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目前還沒有去領取。」

對台灣很有感情的林凡,受訪還表示:「我父親在兩年前離世,馬來西亞的家人就有問過我:『有沒有考慮入籍台灣』。」她強調不是因為挨網友罵、或是領不到三倍券才決定歸化,之前就想過要入籍,「目前文件都已經送出去,一切就按照政府的規定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