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成歐陽妮妮的「媽」 打童星被親媽全程目睹

韓瑜(左)在劇中和飾演歐陽妮妮童年版的童星對戲。(中天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韓瑜跨出本土劇範疇,客串演出偶像劇《腦波小姐》,這也是她近年首部非台語劇演出,她在劇裡飾演歐陽妮妮的媽媽,但只和飾演歐陽妮妮童年的童星對戲。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要演出一位打小孩的媽媽,小女孩的媽媽說自己從來沒打過小孩,讓韓瑜驚覺自己竟是第一個要打小童星的人,因此心裡相當糾結。韓瑜說:「為了確保不讓小女孩被打傷,有在她的褲子裡墊了幾本書,螢幕上看起來逼真,但都打在書上。」她還忐忑表示:「整場戲的過程,小童星的媽媽都在一旁看著,讓她打在書裡、疼在心裡,十分煎熬。」

蔡黃汝在劇中飾演張書豪的青梅竹馬。(中天提供)

此外,蔡黃汝在劇中飾演張書豪的青梅竹馬,終於在本週現身,自認角色個性有點像貓,當她受傷或難過時,她都會選擇一個人轉過身,在角落舔舐自己傷口,算是一個相對苦悲角色,她透露在做角色功課時,因該角思維容易把自己困住,所以會逼迫自己把心境困在一個環境中,並且刻意去買角色氣質上會喜歡的衣服,讓自己不論日常或是在拍戲上都融入角色,「就連說話的語速與行動上的速度都會刻意放慢,藉此貼近角色的優雅與貴氣。」

蔡黃汝認為該角的大器是她值得學習之處,面對心儀的對象張書豪在劇中不斷與歐陽妮妮放閃,她都能從容大度地面對,「這真的是很偉大的一件事情,讓我替她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