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錄節目秒變臉!當場直呼「很後悔不該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綜藝3國智》推出4週年特別企劃,請到多位女神級來賓進駐「百萬環島之旅」各個關卡,本週找來「影視歌三棲」,並獲得金鐘、金馬獎殊榮的李千那來挑戰,她透露是因好友納豆力邀,加上節目4週年,才鼓起勇氣點頭答應。

李千那在《綜藝3國智》挑戰坐雲霄飛車。(台視提供)

李千那感性的說:「我不擅長外景遊戲,但為了納豆參加,因想珍惜相聚時光。」一番真心話讓在場主持群深受感動,反倒是納豆聽了立即雙手合十,搞笑說:「我會好好的,請放心!」讓她見狀笑岔氣:「我是想好好珍惜你!」這回過關獎金直接從8萬起跳,只要成功馬上翻倍,李千那一開始老神在在,但要挑戰兩端高聳入天的U型雲霄飛車時,她突然臉色大變,緊張直呼:「很後悔,不該來!」

李千那(右)與瑪麗(左)挑戰坐雲霄飛車關卡。(台視提供)

李千那是第一次參加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王少偉打趣說:「她可能會被主持群嚇到,以後不敢來。」但她卻展現驚人潛力,挑戰恐懼極限,坐上極速雲霄飛車,並在高速行進之間,要將紅點貼紙貼在臉上,還要取下「集點」。前幾棒的張立東、風田都被嚇到變臉,李千那卻使出最大拚勁、全力以赴,尤其是當她挑戰成功,帥氣走下雲霄飛車時,貼紙全被帶下來,因此累積到最高點數,主持群為她熱烈鼓掌喝采,齊呼「MVP」。

李千那(右)為了好友納豆(左)首度參加外景實境競賽節目。(台視提供)

為回饋廣大粉絲熱情支持,在《綜藝3國智》首播時,主持人納豆、哈孝遠及黃豪平於官方粉絲團及YouTube頻道直播,陪伴觀眾一起收看。當天晚間8點至10點,更限時開放周邊商品預購,請鎖定本週六(5日)晚間8點台視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