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亞洲第4家在台灣!杜比影院重裝開幕超驚豔

〔記者許世穎/桃園報導〕台灣首座杜比影院(Dolby Cinema)今(3)日在桃園新光影城盛大揭幕,杜比實驗室內容合作總監柯永德(Alex Or)現場也展示杜比影院不凡的影像及音效效果,銀幕上呈現出令人嘆為觀止的亮度、對比度及繽紛華麗的色彩,還有沈浸式音效包覆,分毫不差的將所有杜比影院的觀眾帶入電影築構的故事當中,引發現場觀眾讚嘆。

新光影城董事長吳昕昌(右)和杜比實驗室內容合作總監柯永德一同出席全台首座杜比影院開幕。(新光影城提供)

影院呈現出杜比視界(Dolby Vision)4K雙雷射HDR畫面,配合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沈浸式震撼音效,獲得紅點創新的影廳設計,322個座位不管觀眾坐在哪裡,都能獲得身臨其境的震撼觀影效果,享受備受好萊塢知名導演和幕後團隊青睞的前衛觀影體驗。

新光影城吳昕昌董事長今天也表示:「新光影城團隊不斷追求創新的營銷理念以及新的觀影價值體驗,為了讓消費者體驗到更好、更棒的影音享受,特地攜手杜比實驗室,推出杜比影院,希望將最具特色與國際化的影視規格帶給臺灣影迷。」

杜比實驗室內容合作總監柯永德現場演示杜比影院特色。(新光影城提供)

柯永德在簡報時表示:「這是屬於台灣的杜比影院,影城的決心非常大!」同時台灣也是繼日本、韓國等國後,亞洲第4個有杜比影院的國家,同時也是全球第261家。而杜比高科技的視聽技術,深受好萊塢許多製片大廠的青睞,不論是2019年全球票房排名前十名的電影,或者2020年高達11部奧斯卡獲獎電影全部採用杜比視界、杜比全景聲格式製作發行。

許多電影愛好者對杜比並不陌生,但除了台灣觀眾熟知的杜比全景聲技術,杜比影院更加入了擁有屢獲殊榮的杜比視界HDR影像技術,再搭配獨具匠心的影廳設計,與眾不同的包圍感與震撼力,使觀影者如進入電影世界當中,縱情徜徉於原汁原味的故事情節,獲得極致的視聽享受。

今天開幕的桃園新光影城杜比影院,也一樣有最棒的曲面銀幕、環抱式的座椅排列加上特殊訂製座椅,讓每個座位都是皇帝位,舒適觀影不會漏掉任何1秒的精彩。柯永德也在現場清楚說明造就此種身歷其境體驗的杜比影院三大特色,包括杜比視界—美輪美奐的精彩畫面、杜比全景聲—感動人心的靈動音效,還有影廳環境—獨具匠心的細緻設計。

桃園新光影城杜比影院開幕兩大強檔為《魔物獵人》與《神力女超人1984》。(記者許世穎攝)

發佈會現場也播放《1917》、《一個巨星的誕生》、《波希米亞狂想曲》等片的精彩片段,還有《蜘蛛人:離家日》的3D片段效果。並播放接下來包括《神力女超人1984》、《黑寡婦》、《捍衛戰士:獨行俠》、《噤界II》的杜比影院預告片,並預告接下來杜比影院將放映包括明天上映的《魔物獵人》、12月17日上映的《神力女超人1984》,還有使用杜比視界及杜比全景聲製作的《天能》及《1987》也將重返杜比影院,給影迷不同體驗。

新光影城也宣布,凡是購買杜比影院票劵,即可獲得該場次原版電影海報乙張,此外為了歡慶杜比影院開幕,新光影城也舉辦全台唯一杜比影院特色體驗分享文,拍照打卡即抽杜比影院原裝進口贈禮,還有聖誕跨年慶票根萬元好禮抽等活動,詳情請洽新光影城官網以及官方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