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瀚龍小平頭新造型 報效國家高唱從軍樂

溫瀚龍曬出小平頭照片,昨已高唱從軍樂。(翻攝自溫瀚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台語歌手溫瀚龍因參加三立《超級紅人榜》連闖20關獲冠軍,成了台語歌壇新星,昨(1)日他已悄悄入伍服役報效國家。

其實,溫瀚龍早在前天透過臉書吐露12月1日準備要去當兵了,還笑著對忠實粉絲喊話:「小龍女,瀚寶們要等我回來哦!」溫瀚龍也曬出早一步理了小平頭照片,引來大批粉絲狂喊「迎接男孩子人生最重要的軍旅生活」、「加油,等你回來」「會等你當兵回來喔」。

溫瀚龍綽號「阿里山哈囉」,是阿里山鄒族原住民,其身世非常坎坷。因父母離異從小由阿嬤帶大,小學5年級曾目擊阿嬤上吊,在他人生留下陰影,自小就是受援助關愛的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