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女歌手瞞婚密嫁小開 與小16歲鮮肉開房間被逮

39歲台語歌星楊靜。(翻攝自楊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台語歌星楊靜遭爆瞞婚生子,一早又被《壹週刊》抖出竟與小16歲鮮肉男歌手溫瀚龍進出賓館。

《壹週刊》報導,楊靜被目擊與23歲歌手溫瀚龍多次同進同出台中東海大學附近某飯店開房間,懷疑2人已秘密交往多時。據悉,楊靜結婚生子,老公是經營「港城豆花」連鎖店小開S先生,但外界以為她單身。

23歲溫瀚龍前年參加三立台語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翻攝自溫瀚龍臉書)

本月13日晚間8點多,溫瀚龍被目擊開車載著楊靜出席宜蘭公演,結束活動沒載她回台中家,兩人也沒在宜蘭夜宿,而是一起回台北某海產店用餐,後來才開到台北市復興北路某旅店,媒體守候至凌晨,都不見2人離開。後來2人陸續被目擊在東海大學附近的飯店開房間,顯示關係匪淺。

對於被爆瞞婚生子,楊靜先問「是不是先生爆料的」?隨後才坦言不諱,承認5年前結婚生子,不過和老公目前已分居。對於是否與溫瀚龍開房間並交往中?楊靜矢口否認:「我可以百分之百發誓,完全沒有!」溫瀚龍至截稿則未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