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靜搞不倫 夫離婚求償 溫瀚龍判賠15萬元

溫瀚龍被判須賠償楊夫15萬元。(金元寶提供)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9歲台語歌手楊靜瞞婚生子,兩度被媒體爆出與23歲台語歌壇新秀溫瀚龍共宿旅店,楊夫得知老婆搞不倫而離婚,並對溫男求償150萬元精神慰撫金,新北地院昨判溫男需賠償楊夫15萬元,可上訴。

楊靜跟台語歌壇新秀幽會被週刊直擊報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楊夫指控,去年8月13日,楊靜跟溫瀚龍幽會,全程被「壹週刊」直擊報導,他才知道老婆出軌,但兩人未收斂,又被爆料同年9月到中和一間商旅共宿。事後他調查發現,去年4月,老婆與溫男就以「老公」、「老婆」相稱,還在身上刺青對方的英文名字,去年10月夫妻已簽字離婚。

法院審理證明溫男與楊女有一同入住商旅、用餐及貼身相靠等親密行為,法官認為兩人行為已逾越一般男女社交,判溫男須賠償1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