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otify 2020年度榜單出爐!台灣最受歡迎歌手是他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沒過氣!台灣Spotify公布2020年度最受歡迎的藝人、專輯、歌曲,周董是今年台灣串流收聽次數最高的歌手,華語天王地位不敗,鄧紫棋、BTS、林俊傑、周興哲依序位居前5大;BTS是台灣榜單中唯一進榜的韓國歌手。

Spotify公布今年台灣串流收聽次數最高的歌手是周杰倫。(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若以男歌手、女歌手分開看的話,男歌手前三名為周杰倫、林俊傑、周興哲;女歌手是鄧紫棋、Taylor Swift、蔡依林。Taylor Swift今年不畏疫情,照推個人第八張專輯《傳說》,打破眾多收聽紀錄。

台灣Spotify最受歡迎的女歌手是鄧紫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專輯,由瘦子的《Outta body靈魂出竅》拿下第一,高爾宣《#osnrap》和鄧紫棋《摩天動物園》榮登第二、三名。收聽最高的歌曲則是八三夭演唱的電視劇《想見你》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因應Podcast成為新熱潮,Spotify首度公開台灣最受歡迎Podcast節目,前三大包括《百靈果NEWS》、《台灣通勤第一品牌》、《Gooaye 股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