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髮做零件 揭開私人飛機機主陀飛輪錶驚人之處

Moritz Grossmann時空穿梭陀飛輪腕錶。白金錶殼(44.5mm)。小時與分鐘顯示,小秒針附停秒裝置,格羅斯曼按鈕式手上鏈裝置。(Moritz Grossman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復興德國製錶大師Karl Moritz Grossmann(1826~1885)創作精神與製錶工藝的獨立製錶師品牌Moritz Grossmann今(1)日舉行鑑賞會,包括一款從未公開發表的古董懷錶,以及「Benu Heritage Hamatic Vintage」2020年限量版撞陀腕錶、「Benu Heritage Skylife Tourbillon」時空穿梭陀飛輪腕錶與「Benu Heritage Corner Stone」方形腕錶等,其中,時空穿梭陀飛輪腕錶因直徑16毫米陀飛輪框架而設的超大圓形鏤空配上3分鐘轉一圈的陀飛輪,讓人陶醉於擺輪轉動的視覺快感,且陀飛輪停秒裝置中的髮束刷乃運用人的頭髮製作,令人吃驚,成為會上焦點。

Moritz Grossmann親手製作的古董懷錶多半已失傳或藏於博物館。這是首次公開亮相的「黃金獵人懷錶」,製作年分約在1870至1880年間。(Moritz Grossmann提供)

首次公開亮相的「黃金獵人懷錶」,搭載工坊自製2969號機芯,主夾板上刻有M. Grossmann Dresden No. 2969。(Moritz Grossmann提供)

Moritz Grossmann時空穿梭陀飛輪款式的推出緣起瑞士私人飛機擁有者的特殊要求,以罕見的藍色實心銀錶盤展現遨遊天際的暢快,原僅以限定形式販售,現在預計明年起開放全球腕錶收藏家選購。特別的是,目前市面上僅有少數陀飛輪款式設有停秒功能,以飛行陀飛輪作為裝置的更是罕見。在這款匯聚品牌完美性能與高工藝修飾的代表作中,竟以25根人類髮絲設計停秒裝置,品牌稱:「發現人的髮束,就材質、硬度、韌性、保養來說,表現是最好的。」且取得專利,購買腕錶的客戶甚至可用自己的髮絲進行訂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