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唯一!水晶陀飛輪一眼驚艷

當光線進入錶殼,有如射入一顆公主方鑽;琢面反射,光芒耀目。(Bell & Ros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Bell & Ross這款全球僅造8只、全台引進1只、從未現身的要價千萬神祕藍寶石水晶陀飛輪腕錶日前第一次來到台灣收藏家眼前,沒意外的,順利成交。可見,稀有、獨特、戴出去絕對唯一的作品,在塔尖顧客的取捨中,才能脫穎而出、雀屏中選,亦印證此款新型號BR-X1 Skeleton Tourbillon Sapphire腕錶將晶瑩剔透的腕錶結構提升至更高境界的製錶概念。

Bell & Ross BR-X1 Skeleton Tourbillon Sapphire腕錶,13,200,000元,全球僅8只。(Bell & Ross提供)BR-X1 Skeleton Tourbillon Sapphire成功將晶瑩剔透的腕錶結構提升至更高境界。(Bell & Ross提供)

由5塊藍寶石水晶玻璃組件構成的錶殼毫無保留地展現精密機芯運作的精華與神韻,宛如X光圖像的第一眼就已令人驚艷讚嘆,Bell & Ross以複雜工藝創造的鏤空飛行陀飛輪機芯更展示製錶師高超的製錶水平;小時及分鐘位於12時位置,6時位置的陀飛輪可以從錶款正前、側面及背面欣賞,一分鐘轉一圈,於光亮透明之中大秀機械報時之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