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鼻酸!許富凱致敬已逝恩師 「這聲音」出現秒爆哭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出道滿十年,今年推出新專輯《拾歌》,並宣布將於2021年2月20日舉辦「拾歌」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今(1)出席記者會,感性表示終於要站上指標性舞台,「我以前覺得自己是不會做大事、沒有夢想的孩子,但終於走到小巨蛋。」他坦言不會去在意票房,對他來說,演唱會內容、流程的安排更重要。

許富凱將於2021年2月20日舉辦「拾歌」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會接近尾聲時,張小燕突驚喜獻聲:「想起來真是很了不起!2020年大家都是停滯的一年,你卻是逆境生長,不但開了自己的公司,還製作了自己的專輯,更在2021年要進入了小巨蛋!」還誇許富凱:「這不是每一位歌手夢想都會成真的現象,你做到了!真的是不簡單!」許富凱瞬間爆哭。

張小燕一席話讓許富凱爆哭。(記者潘少棠攝)

許富凱形容張小燕就像媽媽一樣,「每次跟她去聚餐,會覺得一定要學一些東西回家,她可以在演藝圈屹立不搖,一定有道理在。」主持人黃子佼立刻笑虧:「能學的都學了,那藍色頭髮就別學了。」

許富凱對已逝製作人「寇桑」黃義雄喊話,「你雖沒辦法來到現場,但你是我這世人的大恩人。」(記者潘少棠攝)

許富凱也哭著向恩師、已逝製作人「寇桑」黃義雄喊話,「你雖沒辦法來到現場,但你是我這世人的大恩人。」許富凱表示如果沒有寇桑,就沒有他這個人,他回想當時看了電視,就覺得一定要認識這個長輩,「也因為他,我可以跟二姐(江蕙)接觸,之後還當了二姐演唱會嘉賓。」演唱會有沒有設計致敬寇桑的橋段?他說:「2020年真的是不平靜的一年,我會希望有一個橋段是緬懷幫助過我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