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雅雯自爆抖M愛大男人 靈異體質不敢開車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歌后曹雅雯推出新專輯《自本》,今(30)舉辦發片記者會,邀請在專輯中合唱的「草屯囝仔」擔任嘉賓,問及兩位團員是不是她的菜?她自爆有「抖M」傾向,「他們是弟弟耶,我不知道怎麼跟弟弟相處,我喜歡大男人,喜歡被馴服的感覺!」笑說媽媽不會催婚,「她本來希望我大學畢業就結婚,現在應該放棄了吧。」

曹雅雯(右)和草屯囝仔一起表演翻白眼。(記者王文麟攝)

她首次推出全創作專輯,坦言是龜毛型的創作者,過了30歲後對工作上的事情異常執著,還因擔心大家覺得她難搞在同事面前大哭,「我以前滿隨和的,現在很怕被大家討厭!」今日剛好是她34歲生日,專輯製作人張三特地準備蛋糕幫她慶生,她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之後能出書,跟大家分享她寫的詩詞。

今天是曹雅雯的生日。(記者王文麟攝)

她透露自己體質敏感,在製作專輯時與張三遇到「好兄弟」,當時他們聽到空無一人的錄音室有調整譜架的聲音,但曹雅雯完全不害怕,冷靜表示:「大家都喜歡玩音樂,一起來啊!」她提到19歲後才有靈異體質,剛開始很害怕,甚至因分不出是不是人而不敢開車,現在已習慣,能跟祂們共存。

曹雅雯現在的願望是把歌做好,至於攻蛋並非當前目標。(記者王文麟攝)

好友許富凱同樣推出新作品,並將在明年攻上小巨蛋,她說非常喜歡他的專輯,還開玩笑說:「可不可以給我票啊,我怕搶不到!」談到攻蛋計畫,她表示這是每個歌手的夢想,目前會先把歌做好,其他的事情順其自然,笑說:「希望別等太久,怕老了不好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