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小豬惹鄰怨!2.7億豪宅爆密蓋空中泳池

羅志祥內湖住處。(記者王文麟攝)

首次上稿12:20

更新時間14:42

〔記者鍾智凱、易慧慈/台北報導〕羅志祥(小豬)2年前在內湖區金湖路「文心AIT」豪宅砸2.7億大舉購入2戶,本報接獲爆料,羅志祥有意在頂樓蓋露天空中游泳池,物業管理公司直到開始動工後才發現,緊急喊停,現因住戶們反對才暫時攔下。

羅志祥。(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據悉,小豬要蓋的空中泳游池位於24和25樓打通豪宅中的頂樓,物業管理公司擔心違法之疑慮,通知他得先申請,請他暫時停工,小豬因此非常惱火,遂打電話向物業管理公司抱怨。

小豬口口聲聲說經過樓下住戶同意,但住戶們無法接受他口中的樓下住戶就是24樓他自己。上週管委會、物業管理公司、小豬委託的資產管理公司三方開會,決議暫緩。

文心AIT。(資料照)

今年4月疫情肆虐期間,小豬才被爆與通告咖大根揪20個大奶妹,包下泳池別墅爽開趴,又被中國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私下愛「多人運動」,成為分手導火線。成串事件爆發,也讓小豬在泳池極樂開趴影片在網路瘋傳,而事件才剛平息沒幾個月,小豬就又爆在豪宅頂樓密蓋空中泳池。

羅志祥(紅圈處)曾被爆揪20名大奶直播主開泳池趴。(翻攝自微博)

「文心AIT」是內湖4大頂級豪宅之一,正對AIT台北辦事處,一坪高達100萬元,去年小豬豪擲2.7億元買下頂樓及次頂樓142、132坪,2戶打通,該社區以高樓層擁有絕佳視野聞名,也是吸引小豬蓋空中露天游池的原因之一。不少名人居住該社區,包括任賢齊、侯昌明都是住戶,吳宗憲也曾住過,該社區曾發生舉辦耶誕晚會請來樂團,過吵引發民怨。

羅志祥(右)和大根疫情期間開趴,引起網友批評。(翻攝自IG)

經記者詢問台北市建管處,欲增建大樓空中游泳池,得先申請變更使用執照,再者游泳池牽涉到用水量,導致建築承重量爆增,需申請結構補強工程,此外游泳池位置也得釐清,是否涉及大樓公共產權,程序繁雜絕非只是挖個大型浴缸如此簡單。

對此,小豬經紀人徐瓊霜代為回應:「只是一般頂樓露台造景,都是遵守社區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