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定居台灣 過悠閒生活約會小三是「他」

余文樂和王棠云結婚生子後定居台灣,被指有小三是「他」?(翻攝自余文樂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余文樂與「皮帶千金」王棠云結婚生子後,砸2.7億入住台北中正區知名豪宅,一家三口在台灣過著無憂無慮生活。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香港爆出第4波疫情,余文樂也暫時定居台灣,上周末難得撇下愛妻,相約老友彭于晏喝茶聊天,因彭于晏很喜歡余文樂愛子Cody,每次見面都打鬧玩樂。

余文樂在台灣的小三,原來是男神彭于晏啦!(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昨在IG分享合照,留言:「Coffee time。」只見彭于晏緊靠余文樂身旁,兩人頭靠頭,被網友取笑彭于晏根本就是余文樂在台灣的「小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