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直播小可愛迸開露點 同行爆「她自己解開」:是女生都知道

橫綱凱咪連發4篇文評論家家露點事件。(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家家」王盈日前穿平口小可愛直播,途中雙手往後伸,疑在調整衣服,之後上衣瞬間迸開,當場露點,4秒畫面在網上瘋傳,同行「橫綱凱咪」認為極有可能是家家自己解開的,同時也分享她對平口內衣的了解。

家家穿黑色平口小可愛直播,她雙手往後伸,疑在調整衣服。(翻攝自Instagram)

橫綱凱咪昨(27)日直言,看完家家的4秒露點片後,「這很明顯就自己解開的呀,上次男友露鳥,這次換自己,下次會不會上音樂課外流,但我覺得重點應該不是這個,重點應該是,胸部太挺,應該有醫美,但不夠自然,下次可以考慮用魔滴,但乳頭顏色是漂亮的。」短評引起網友討論,她說:「你們看電影可以寫影評,我寫的也是影評啊,只不過這影片比較短,只有4秒而已。」

家家上衣突然迸開,當場慘露點。(翻攝自Instagram)

今日她繼續分享經驗談,「我只知道是女生都曉得,如果只是平口內衣下滑了,我們第一個會做的動作絕對是捏住胸罩上緣往上拉,而不是在正直播中的鏡頭前,將手伸到後方扣回或拉上下滑的胸罩,女生如果知道胸罩背勾掉了1-2個,想扣回去,一定是站起身離開畫面重新穿好胸罩」,之後進而解釋,「因為平口胸罩就是靠彈性跟緊度才能不用肩帶,所以重新扣回胸罩背勾時,它一定會噴開,是女生都知道!我相信老司機的男性也知道!」家家今重啟社群帳號,但對於露點事件暫無回應,追蹤的粉絲人數則從原本的13萬升至16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