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正妹女團當毛孩志工 意外曝愛犬吐血慘劇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製作人陳子鴻打造的女團PER6IX,在四月發行首張單曲《We’re PER6IX》,主打歌《不讓》也有不錯的觀看次數,非常受到矚目。首場Showcase《頑美,不完美》將於西門紅樓二樓劇場舉辦,昨(26日)官方社群宣布入場票券全部索取完畢,6名團員向粉絲喊話:「大家快期待我們精心準備的表演吧!」

林采婕(左起)、李紫嫣、申力安、彭名慧、王加瑄、馬瑋伶擔任毛小孩一日志工。(毛小愛提供)

PER6IX由林采婕、李紫嫣、申力安、彭名慧、王加瑄、馬瑋伶組成,雖忙於演唱會,仍應「毛小愛平台」之邀,前往板橋動物之家擔任1日志工探望毛小孩們。申力安說:「收容所的貓狗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糟,或是刻板印象的樣子,希望大家可以有一點的關心。」雖然李紫嫣沒有飼養寵物,但她說:「如果有能力、家人都允許,希望可以給這些流浪動物一個家,一個會一直愛牠的家,愛從來就不會是單向的,你愛著牠的同時,牠們也會愛你!」

PER6IX籌備演唱會不忘送暖毛小孩。(毛小愛提供)

恰巧當志工這天,女孩們遇到一隻因車禍下半身癱瘓的小黑狗,名慧表示看了真的很心疼,雖然目前她自己無法養寵物,但希望未來能多抽空到動物之前當志工陪伴牠們。瑋玲更在志工的教導下,親自幫這隻小黑狗梳毛,讓狗狗感受到溫暖,瑋伶說:「雖然牠的下半身癱瘓,卻還是那麼地乖巧,希望有愛心人士可以收養牠,給他更多的愛與關懷!」

PER6IX呼籲大家都能愛護每一隻毛小孩。(毛小愛提供)

加瑄養了一隻貓咪叫「葵葵」,因為爸爸之前一直反對養貓咪,但自從葵葵到家裡之後,爸爸的心就開始被攻陷,原本對貓咪一概不理的爸爸,會偷偷趁大家不在的時候跟葵葵對話。采婕則養了一隻狗叫「耶比」,前陣子生病吃什麼拉什麼,屁股處皮膚更有潰爛的狀況,還曾吐血,看了好幾次獸醫才康復,也因此瘦了3公斤,但恢復情況良好,食慾變佳則吃得更胖了,現在耶比是個重達13公斤的狗狗,希望大家都能愛護每一隻毛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