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闖關失敗撒嬌硬拗 無厘頭反應主持人全傻眼

「鬼鬼」吳映潔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綜藝3國智》推出4週年特別企劃,請到李千那、張景嵐及「鬼鬼」吳映潔等女神級來賓,進駐「百萬環島之旅」各個關卡,首集先由吳映潔與主持群通力合作,一起玩遊戲搶獎金,透過一人一條繩索撐起「4周年生日快樂」的方塊,途中萬一施力不平均就會前功盡棄。

威廉媽(左起)、「鬼鬼」吳映潔、黃豪平上《綜藝3國智》(記者吳志偉攝)

吳映潔眼神認真,使出渾身解數調整力道和姿勢,要替大夥一起闖關,可惜團隊在最後一秒失敗,主持群提出異議,她也向工作人員撒嬌:「再一次啦!拜託啦!不然這樣專輯不賣很慘耶!我來就輸,這樣很丟臉耶!」一臉無辜的樣子,向製作單位拗再玩一次的機會,可愛又可憐加上無厘頭的發言,令大夥也笑著表示:「遊戲怎麼會跟專輯有關係啊?」節目於明(28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