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客廳激情大玩SM 人夫喊「快打我」卻笑噴

張家瑋(右)在《多情城市》拿出皮鞭,挑逗黃文星。(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家瑋身材火辣,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經常有養眼鏡頭,繼之前她穿低胸睡衣色誘黃文星不成後,近日再接再厲,竟大膽在自家客廳大搞SM,不但化身穿著白襯衫、緊身迷你窄裙的職場女主管,更將黃文星上手銬、領帶矇眼,只是沒想到撲倒過程,一度差點撞上黃文星重點部位,她連忙快閃,險象環生,讓全場工作人員都笑瘋。

張家瑋(右)在《多情城市》和黃文星玩起SM。(民視提供)

張家瑋首次嘗試SM戲碼非常緊張,除上網惡補心得,還在造型上下功夫,和造型師討論要找非常性感的套裝。為戲「恥度全開」,她笑說:「還好最近有時間運動!」她也提到自己光是把黃文星的領帶拿來矇眼、雙手銬手銬就搞不定,讓導演忍不住虧她「看來妳沒玩過Cosplay喔」。

而黃文星趕忙解釋私下和老婆不會這樣玩,但提到拍攝這場SM戲時,一句台詞「快打我吧」,讓黃文星忍不住笑翻,直呼:「還好是矇著眼睛,不然光看到工作人員憋笑,恐怕就又要NG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