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科金馬帝后大突擊!《房客》導演怒噴「討厭驚喜」

陳淑芳(左起)帶著莫子儀、劇中金孫白潤音 幫鄭有傑(左二)突擊慶生。(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獲得金馬最佳男主、女配、原創音樂的台片《親愛的房客》,票房開紅盤,導演鄭有傑勤跑映後向觀眾90度鞠躬致謝,感性時分突竟遇大批人馬衝入現場,原來是榮獲本屆金馬帝后的莫子儀、陳淑芳,帶著劇中金孫白潤音來給鄭有傑突擊慶生,讓他一如既往噴淚苦笑說:「我真的好討厭驚喜!」

《親愛的房客》演員突擊慶生,嚇壞導演鄭有傑(右二)。(牽猴子提供)

這場突擊慶生由陳淑芳帶頭秘密策劃且自掏腰包買蛋糕,不只白潤音一口答應要出席,連才剛上工開拍新片的莫子儀也義氣相挺。昨(25日)晚在光點華山電影館,3位演員在導演鄭有傑進入廳內後,由白潤音帶頭高唱生日快樂歌,陳淑芳、莫子儀在後拿著生日蛋糕從影廳門口驚喜現身,莫子儀說:「我們要代表全劇組祝導演生日快樂」,讓鄭有傑感動落淚。

《親愛的房客》演員突擊慶生,導演鄭有傑感動落淚。(牽猴子提供)

過程中鄭有傑數度淚崩到說不出話,白潤音也搞笑自稱是鄭有傑,還搶了他的感性台詞,要大家帶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人來看電影,表情超級到位的模仿,逗得導演及觀眾哈哈大笑。《親愛的房客》本週票房準備突進2500萬,鄭有傑搞笑許願破3000萬就要換一台相機,淑芳阿姨就在廳內「恐嚇」觀眾說如果沒有一個帶10個「就打屁股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