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接受!翁立友《堅持》製作人猝逝 享年63歲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曾製作過謝金燕、翁立友、施文彬、許富凱、曹雅雯等實力唱將的製作人呂曉棟,21日才剛過完生日,沒想到今(26日)傳出因心臟疾病猝逝消息,享年63歲。讓曹雅雯得知噩耗後相當錯愕;翁立友也難過地說:「太突然了!完全無法接受!」

呂曉棟驚傳猝逝,享年63歲。(翻攝自臉書)

翁立友提到最近一次見面是2到3年前參加婚宴遇見,他印象中的老師(呂曉棟)是非常樂觀開朗的,事實上翁立友加入豪記唱片後,2005年第一張專輯《媽媽的背影》跟2006年第二張專輯《因為你的愛》、《真心淚》皆由呂曉棟製做,其中包括成名曲《堅持》、《送行》。

翁立友得知噩耗無法接受。(豪記唱片提供)

曹雅雯難過地說:「一早看到消息很錯愕…他是個很熱血的長輩,也很照顧後輩,在唱片合約結束後,我還是有跟他們保持連絡,有點不太能接受這樣的突發事件…」。歌手賴慧如稍早也在私人臉書上寫下:「2020怎麼了,曉棟老師,好難過,說不出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