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挺《孤味》 拿下三項金馬就包十場!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看完電影《孤味》,對於片中人物充滿共鳴,也讓他想起竹市大同路巷裡阿滿姐的烤玉米,他更發願如果今晚《孤味》在六項金馬獎提名當中拿下三項獎,就要在不同縣市包下十場次,讓更多人知道這部好電影!

林智堅說,日前和太太一起看了《孤味》,認為這部片的後勁很強,讓他整個週末都在回想,關於自己生命經驗中那些女性的故事,還有關於孤味;隔天就騎著腳踏車去找大同路巷裡阿滿姐的烤玉米,那個屬於青春年少記憶的味道。

林智堅(左)與竹市大同路巷裡烤玉米的阿滿姐合影。(翻攝自臉書)

他說阿滿姐30多年來就靠著烤玉米來攢錢養家。這就是孤味,專心一意,能把一個味道做好,然後撐起一個家。

分享完他自己的故事,林智堅要特別說,今天晚上就是金馬獎的頒獎典禮,《孤味》入圍了最佳新導演、女主角、女配角、改編劇本、電影音樂與歌曲等6項提名。

他想許個願望,如果六項提名有三項獲獎,將會邀請朋友共襄盛舉,包下10個場次在不同縣市放映,讓更多人知道這部好電影,同時也力挺畢業於清大的導演許承傑以及新竹人編劇黃怡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