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嫻妃流產又喪夫 痛徹心扉悲喊:好慘!

佘詩曼演出《燕雲台》。(WeTV海外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唐嫣在WeTV古裝劇《燕雲台》中,年少時是為愛情不顧一切的小女孩,升格為皇后後,面對她的大姊(佘詩曼飾)與二姊(盧杉飾)分別嫁給對於皇位覬覦的男人,只要稍有閃失,可能就會命喪黃泉,因此糾結於家國天下和姊妹情深。

佘詩曼(左)在《燕雲台》訣別夫君譚凱。(WeTV海外站提供)

唐嫣演繹歷史上著名遼國蕭太后傳奇的一生,該劇劇情進入高潮,她面對戲中姊夫「太平王」(譚凱飾)率兵叛亂,臨危不亂與經超假裝中毒,讓對方放下警覺,自以為能成功稱帝,此時,竇驍及時趕到救援,騎馬、射箭氣場全開阻擋攻勢,這場驚心動魄的情節,讓網友看得直呼緊張,而竇驍動作行雲流水,甚至許多危險動作戲也親自上陣,就連動作指導也激讚不已。

讓人心疼的是,戲中佘詩曼夫君譚凱發動叛亂失敗,被唐嫣拉弓一箭直中要害,他使勁最後力氣,回到王府與佘詩曼訣別,佘詩曼透過微博一語道盡角色心酸:「不是哪裡需要搬哪裡的工具人,而是喪父喪子又喪夫的扎心人。」直說:「今晚只能送胡輦一句『孤寡孤寡孤寡』。」面對流產失去孩子,再加上喪夫,讓她自嘲角色好慘,網友形容她將那種痛徹心扉的絕望詮釋了出來,哭的真的好動人,夫妻情深看得淚流滿面。該劇每晚7點40分於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