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民攻擊「怪腔怪調」 婁峻碩親曝背後原因

婁峻碩樂觀看待網友言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婁峻碩擔任籃球手遊代言人,並創作主題曲《SHOW ME SOME》,由於廣告在各大平台強力放送,有酸民留言「看婁峻碩看到好膩」,他樂觀看待此事,開玩笑說:「很感謝有『乾爹』的照顧,所以我更要好好的宣傳!」

婁峻碩代言籃球手遊。(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此外,還有人批評他怪腔怪調、學ABC講話,他無奈笑說:「其實不是故意的,因為小時候因為很容易被親戚朋友影響,我表哥戴牙套、我妹妹又是念全英語學校,小時候玩在一塊常模仿他們說話口氣,那時後感覺很酷,潛移默化下久而久之就習慣了!」就連好友KID都說他有口音,讓他一度想去上正音班,但轉念一想,其實這也是自己的特色。

婁峻碩是工作狂。(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他先前因先天性漏斗胸住院開刀,幸好復原狀況比想像中快,讓他一出院就想「報復性復工」,打趣說住院時自己的狀態是「人在病床心繫工作」,一開完刀就立刻打給經紀人說要接工作,才休息兩三天就懷疑自己是否過氣,讓經紀人傻眼,大呼他根本是超級工作狂。而他也將在月底於高雄舉辦加場演唱會,透露此次仍然會有嘉賓,並說:「雖然還不能公布,只能說會比台北場更精采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