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製作人驚爆做假帳 「空白收據」攢進一棟房

梁赫群透露入行後累積金錢秘招。(翻攝自11點熱吵店)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8歲知名製作人梁赫群是資深導演梁修身長子,近日他上《11點熱吵店》「超激省錢必殺技!藝人買房攻略大公開?!」單元透露,自己長期在電視圈,過去當小助理時,有不少累積金錢秘招,比方便當明明訂60元,卻虛報成80元,久而久之就不少錢入袋,月薪雖23K但30歲就買房。

梁赫群透露自己入行時的師父,才做了3個月就換車,他慢慢學習,盡量找免用統一發票的店家,拿了不少空白收據,慢慢累積財富,主持人沈玉琳則坦言「人世間沒有不A錢的執行製作?」 而老闆其實都知道你在A,但他並不在乎,「因為老闆也是這樣A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