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福利!曾之喬衣服這樣穿 E級豪溝兇猛放送...辣爆

曾之喬。(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之喬昨(17日)在工作中過32歲生日,她在臉書放送福利照,E級深溝讓鄉民大飽眼福。

曾之喬在工作中度過32歲生日。(翻攝自臉書)

曾之喬放送E級豪溝。(翻攝自臉書)

辰亦儒近來赴中國工作,無法陪新婚妻慶生,他不忘送花表達愛意,甜蜜留言「小美女 ~生日快樂❤」,曾之喬生日當天,仍堅守工作崗位,替品牌拍攝時尚照,她身穿白色針織短衣,裡頭搭配黑色緊身背心,胸前採深U剪裁,由於針織短衣只到胸上,恰好在胸口露出一個大洞,E級事業線兇猛露出,姣好身材一覽無遺,鄉民直呼:「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啦!」、「太時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