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劇特效被虧《戲說台灣》 李國毅緩頰「成本很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國毅昨擔任德國雙人牌刀具一日店長,但他自曝廚藝不佳,只有在拍戲時,才能成功完成一道菜,他笑說:「炒飯在家裡炒,非常難成功,還是要用總鋪師的鍋子,才可以粒粒分明,在家裡炒很容易就變成燴飯。」

李國毅出席廚具活動,坦言廚藝不佳。(大品提供)

此外,他主演的三立新戲《廢財闖天關》今晚將首播,有網友看到預告反虧「三立是打算把《戲說台灣》搬到各個時段嗎」,他緩頰表示:「戲劇特效很貴耶,這些都是成本,大家還是以鼓勵代替責罵吧。」認為《廢財闖天關》主軸是療癒,而非以特效為宣傳點。

近來他為戲賣力宣傳,他自認盡全力在拍攝,出來的成績(收視率)不管好還是壞,都很棒,「如果收視率很好,對他來說是更大的鼓勵,如果不好,可以即時檢討是什麼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