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KIMIKO「混珍洗珠」遭恐嚇:找80位男生輪姦妳

KIMIKO(左)與王家玄在屏東教會完婚。(星予公關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才剛新婚的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在粉專分享喝手搖飲「混珍洗珠」的特殊喝法,引起熱議。沒想到有網友留言「要找80位男生輪姦妳」,這讓教授老公王家玄火大報警,希望趕快讓愛妻生活歸於平靜。

王家玄還原KIMIKO「混珍洗珠」的過程,表示訂購100杯無糖珍奶前,有向店家詢問此事,店家也回應,原本就有提供珍珠混珠、過水服務,更說KIMIKO當天只是想感謝店家,沒想到事情越演越烈。

王家玄不捨KIMIKO遭受威脅。(翻攝自IG)(記者徐郁雯攝)

然而,有網友留言:「我幫你找80位男生輪姦妳。」這讓王家玄痛批,這已經危害到KIMIKO安全,「針對直接言語傷害、威脅恐嚇之網友,我們已經採取法律行動,直接報警!並提醒其他網友勿仿效此錯誤行為,一旦發現我們將會收集相關證據,交由警方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