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會完都變成GAY!蘿莉塔求脫單卻連續掰彎3男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蘿莉塔曾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最近剛加入知名製作人B2(陳彥銘)的公司,今(13日)媒體餐敘上,她坦言對演戲非常有興趣,無奈出道多年都沒有戲劇邀約,為此還花5萬塊上表演課,精進自己的演技,當初要跟B2簽約時,也提出拍戲想法,但對方則誠實回答:「再看看好了。」不過倒是有計畫幫她開電玩節目。

蘿莉塔加入新經紀公司。(泰坦星文創提供)

單身多年的蘿莉塔只談過2段戀愛,雖然身邊朋友都一直會介紹對象,不過她笑稱自己有「掰彎直男」的體質,陸續遇到3個追求者,約會幾次之後都突然轉性改愛男的,讓她很傻眼,還曾經有GAY好友想幫她跟別的男生牽線,但卻說:「這個我用過。」她才知道原來對方是雙性戀,直呼:「我現在交往的條件是,只要直男就好。」

蘿莉塔加入新經紀公司。(泰坦星文創提供)

B2透露,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在中國做節目,索性將公司「米兔哥娛樂」轉型為「泰坦星文創」,並找來曾和李安合作過《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電影製片MAXX合夥,未來除了繼續製作節目,也打算推出戲劇及電影,可能不會走傳統電視,而改由影音串流平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