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陳海茵朝聖 韓國料理店名有洋蔥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知名前主播王宜安轉換跑道,跨足醫美、美食界,推廣「劉震川韓潮吧」,也邀主播陳海茵前來助陣試吃,兩人話當年趣事。

王宜安(右)和陳海茵交情好。(業者提供)

王宜安表示,「劉震川韓潮吧」是韓國料理餐廳,很多人門會以為「劉震川」是韓國人,但其實是創始人戴薇父親的名字!劉震川的成立是由戴薇女士父執輩,一位嫁來劉家的韓國媳婦,在台灣開餐廳以把韓國傳統料理的傳承下來,而因為遠在韓國的家人老了,劉震川和戴薇決定接下使命,讓韓國料理的精神傳承下去,於是開了「劉震川韓潮吧」。

料理強調用鍅瑯鑄鐵鍋,不加油燜出原汁原味火鍋。(業者提供)

五色麵和拌飯強調韓國人飲食五行。(業者提供)

韓式炸雞深受年輕人喜愛。(業者提供)

王宜安也說,因應時代的變遷,台灣人的口味沒有韓國人那麼重,劉震川韓潮吧改良一系列好吃美味的韓式料理,目前全台灣共有六家分店,分別在桃園、新竹、台中兩間、高雄以及台北營運的大直ATT店,大直也是佔地百坪、新開的旗艦店。料理中加入全新健康概念、韓國傳統五行以及年輕人愛吃的起司系列、韓式炸雞,個個必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