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蔡琴爆中風成植物人 腦死、四肢發黑真相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蔡琴近年屢遭網媒惡意攻擊「賜死」,擅自發佈她因為腦中風成為植物人、腦死四肢發黑的報導,透過張冠李戴的影片嚇壞不少粉絲,蔡琴與經紀公司盼謠言能止於智者,日前更現身北流欣賞大提琴家馬友友的演奏會。

蔡琴現身北流,神采奕奕欣賞馬友友的演奏會。(星世代經紀公司提供)

對於無良媒體的影片,蔡琴親自回應近日的生活充實,日常保持每天200個仰臥起坐與快走30分鐘的運動,除了聽音樂會之外,還增加了哲學課,豐富心靈,她也打趣:「如果2021年尚未有疫苗可打,我計畫學習舞蹈!」

蔡琴近來屢遭賜死,經紀公司盼謠言能止於智者。(星世代經紀公司提供)

她當晚現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觀賞大提琴家馬友友《馬友友全球巴哈計畫在台北》演奏會,座位就坐在二樓前排,還二度隔空向偶像馬友友喊話告白,首尾各一次,當時馬友友聽到她的聲音,還轉頭回應:「我也愛你們」、「不會忘記,怎麼會忘記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