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蔡琴遭爆成植物人 現身街頭粉碎腦死謠言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62歲的蔡琴已出道40年,9月份卻有網路影音平台上傳多支影片,宣稱她已罹患中風、腦死等消息,並剪輯蔡琴家人因她病危而傷痛流淚的照片。蔡琴前天(10日)晚現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觀賞大提琴家馬友友《馬友友全球巴哈計畫在台北》演奏會,患中風、腦死等假消息不攻自破。

網路影片9月宣稱蔡琴病危住院,經查證為捏造虛構的假消息。(資料照)

蔡琴近期遭誤傳因腦中風已成植物人,腦死、四肢發黑,並剪輯張冠李戴的影片嚇壞不少粉絲,但蔡琴和經紀公司一向對類似報導不予理會,繼續專注表演,謠言就會止於智者。而馬友友無遠弗屆的魅力,引出了迷妹蔡琴,立刻粉碎上個月不實報導她中風腦死、已成植物人的謠言。

蔡琴10日現身北流欣賞馬友友「巴哈計畫」。(星世代經紀公司提供)

蔡琴當晚坐在二樓前排,曾二度隔空喊話偶像馬友友,當時馬友友則轉頭回:「我也愛你們!」、「不會忘記,怎麼會忘記呢!」讓蔡琴和全場觀眾瞬間沸騰。蔡琴也笑說:「馬友友迷了30年,工作之餘都聽他的音樂,尤其是長途飛行時,這次是第一次能看到他本人!」

馬友友2018年起展開「巴哈計畫」,帶著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走訪全球36座城市,蔡琴得知偶像馬友友將到台北,近期都在家中的她二話不說決定前往,並訂了一對花籃送給馬友友,上頭寫道:「大師出馬,琴聲友愛」,巧妙地把自己和馬友友的姓名置入,瞬間充滿了粉紅泡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