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梁瀚名被問需求怎解 反問一句羞爆主持人

主持人楊佩潔(右)反被梁瀚名問倒。(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女力報到》及《粉紅色時光》演員昨齊聚線上開直播,陪粉絲一起度過光棍節,包括梁瀚名、楊雅筑、王沛語、張瀚元、游小白、楊佩潔、陳彥廷及方志友、陳彥允等人分成兩隊玩遊戲。主持人楊佩潔問梁瀚名平時如何解決單身的寂寞?梁瀚名幽默反問:「你想問早上還晚上?」讓楊佩潔害羞到不知如何接話。

梁瀚名表示,平時常跟朋友出去打球、看電影,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自己去吃火鍋,一點都不寂寞。在直播中玩遊戲輸了的他接受「真心話或是大冒險」懲罰,必須跟一名現場異性「十指緊扣」。梁瀚名先是盯著坐在一旁的方志友,惹得方志友大喊:「我結婚了,不行!」倒是楊佩潔早早把手伸出來說:「我準備好了。」最後梁瀚名跟楊佩潔十指緊扣,讓楊佩潔開心直呼:「這根本是福利!」

 粉絲敲碗想看演員公主抱,王沛語自告奮勇站起來要公主抱陳彥允,陳彥允看著她說:「真的假的啦!」正當王沛語準備動作時突然慌張地問:「我把陳彥允抱起來會不會嫁不出去? 」一旁的張瀚元敲邊鼓說:「沒關係!陳彥允會嫁給你。」王沛語就像大力士一樣,一把抱起陳彥允,還邊嬌羞喊「我要嫁不出去了啦」,可愛模樣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