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為孟耿如拚做人 自爆超細節過程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黃子佼與周曉涵今(10日)出席憨兒繪畫展開展活動,受訪時提到與老婆孟耿如正在努力「造人」,透露先前失敗了一次,要等下次排卵期,語畢害羞大喊:「我怎麼會在這邊講這個啊!」他先前不急著當爸,但疫情影響了他的想法,「老婆是我最重要的人,不希望讓她不開心或有遺憾。」

黃子佼(右)坦言做人壓力大,圖左為周曉涵。(記者陳奕全攝)

他也說夫妻倆做健康檢查結果都OK,會繼續努力,他大老婆19歲,坦言頗有壓力,而老婆也很焦慮,「她生長在大家庭,很習慣有家人,我從16歲開始就獨居,原生家庭很不同。」他透露老婆很想生獅子座寶寶,同是獅子座的周曉涵補充:「獅子座的女生滿好的,不會太柔弱!」問及是否會考慮試管嬰兒?他表示:「這是最壞的打算,希望這件事自然發生。」

孟耿如最近養了不少爬蟲類動物,讓黃子佼大喊她是「報復性養爬蟲類」,彌補沒有小孩的空缺,周曉涵則興奮表示自己也養了20隻金色螞蟻,還幫螞蟻們做城堡,觀察牠們的生態,還希望之後跟孟耿如好好交流,黃子佼則崩潰說:「我巴不得她全部送妳。」

黃子佼(左二)、周曉涵(右二)出席憨兒繪畫展開展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受到疫情影響,黃子佼今年僅接到5、6場尾牙,是往年的3分之1,他表示今年初的春酒主持數量便銳減,開玩笑說:「我年初訂做了5套全新西裝都穿不到,剛好只接到5場尾牙,不用訂新的了。」而他的心情也沒受到影響,認為賺到了不少時間,能做自己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