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拔掉挺韓首腦 資深主播當上中視董事長

中視今召開董事會,推選胡雪珠擔任董事長,仍兼任總經理職務。(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驚爆關台危機,矛頭指向歷來最挺韓的前中天新聞副總裁邱佳瑜。上週邱佳瑜已被拔除中視董事長一職,今(9)中視召開董事會,新任董事長就是目前的總經理、資深主播胡雪珠,過去曾被爆替林益世老婆彭愛佳(曾任中視新聞副總監)向法院申請解除境管。

中視董事會11月6日決議董事長人事異動,原董事長邱佳瑜因法人神旺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改派代表人而解任,公司於今日召開董事會推選胡雪珠擔任董事長,並仍兼任總經理職務。而前任董事長邱佳瑜解任後未擔任中視其他職務,中天部分據知也已經非集團新聞副總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