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邰正宵曾任實習醫生 曝《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感人故事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邰正宵、胡藝芬、何方前日受邀參加第30屆醫療奉獻獎,合唱邰正宵在疫情期間創作的歌曲《仰望》,邰正宵過去就讀高雄醫學大學,透露擔任實習醫生時,曾每天送1朵玫瑰花給1位癌症病患,這個故事也被寫成他的經典歌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邰正宵(中)曾當過實習醫生。(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

他表示會創作《仰望》,是希望鼓舞防疫期間辛苦的醫護人員,也未受影響的人們加油打氣,指引大家找到光明的方向,這就是「仰望的力量」。何方的母親為護理師,她更能深刻體會醫護人員的辛勞,並哽咽說母親生病在安寧病房也受到醫護人員的細心照護、陪伴,讓她非常感動。

何方(左起)、邰正宵、胡藝芬獻唱感謝醫護人員。(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

胡藝芬更為當天的演出到處張羅,充當工作人員,前幾屆透過她的推薦邀請過周治平、方季惟等歌手共襄盛舉,今年也因為她的極力促成,3人才有機會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