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偉恩當「講師」口碑太讚 學校邀約塞滿行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宋偉恩昨(7日)應美妝品牌邀約擔任「蘿拉蜜思美妝市集」一日店長,戴上紳士帽化身法國街頭藝術家,與現場粉絲互動。看到現場的粉絲們頂著大太陽在等待,汗如雨下,讓宋偉恩心疼不已,紛紛呼籲大家要多補充水分,聽到有粉絲前一天晚上7點從高雄上來台北準備參加活動,還有粉絲為了可以更靠近宋偉恩一點,早上5點半就到現場排隊,讓宋偉恩直呼太感動,也太感謝粉絲們熱情的支持。

宋偉恩應美妝品牌邀約擔任一日店長。(怡佳娛樂提供)

宋偉恩前陣子以「講師」的身分與恩師黃毓棠一起到南臺科技大學及成功大學演講,宋偉恩說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分享心情,沒想到演講後,同學們帶來的反饋多到讓自己感動不已,能以自身經歷讓同學們了解到,成為藝術家後真正的自我是什麼,尤其在走過金鐘獎紅毯之後,容易被偶像包袱困住,容易被無形的鏡頭或觀眾凝視帶來龐大的壓力,宋偉恩表示,要懂得如何找到超越這種挫折或者困境的方法,學會放下身段去從事別的活動,在下戲之後自由自在地做自己,才能為下一次精采表演儲存足夠而新鮮的能量。

宋偉恩接下來除了繼續南下拍攝《俗女養成記2》之外,還有舞台劇《莎姆雷特》的巡迴演出及《歡迎光臨主廚之家》的加場演出,工作滿檔。沒想到因為演講口碑太好,陸陸續續收到許多學校的演講邀約,讓宋偉恩直呼不可思議,下半年滿滿的行程安排,讓宋偉恩直呼:「今年真的是豐收的一年,因為曾經歷過低潮,對於可以忙碌更是充滿感恩之心,也更努力的為每一次演出做準備,期待可以讓大家看到每一個不同的角色裡全然不同的靈魂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