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嗆「拜登當選就裸奔」 男星裝傻:認真就輸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0歲港星林作擁有牛津大學碩士高學歷,4月轉行改賣保險,因常在社群網站消費過世藝人,藉機宣傳自家保險產品,不時就引發眾怒。愛炒新聞的他,其實也相當關心美國總統大選,本月3日預言現任總統川普一定會連任,還放話若拜登勝出,「我晚上12點收工去廣東道裸奔幫他慶祝又怎樣?」沒想到轉眼竟翻臉不認。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開票、計票作業持續進行,拜登(左)與川普(右)差距逐漸拉開。(左圖美聯社,右圖法新社)

林作曾是知名律師,後來轉行賣保險,他的前女友是港姐出身的麥明詩,現在則與港日混血女星裕美交往。林作常為了自我宣傳,發表爭議言論吸引注意,甚至在臉書「即時」放上剛過世藝人的照片,幫自家保險打廣告,包括《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小鬼」黃鴻升等,種種行徑令人傻眼。

林作常為了自我宣傳,發表爭議言論吸引注意。(翻攝自IG)

林作自封「香港川普」,日前在臉書斷言,川普這次一定會連任美國總統,「因為跟香港一樣,美國政治需要有能力的明星。比起希拉蕊,拜登弱10倍。民調?我呸。」還放話如果最後是拜登當選,他就去廣東道裸奔為拜登慶祝,自信的說:「因為根本不會發生。」

不過隨著拜登情勢越來越佔優勢,香港網友灌爆林作的臉書,紛紛問他何時要兌現承諾去裸奔?想不到林作竟完全不以為意,轉PO他被媒體嘲諷說話不算話的新聞,反問大家:「為什麼這麼認真?」今(7日)凌晨又再貼出他的相關報導,並對酸民喊話:「認真便輸了。」再次幫自己炒作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