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直美紐約遇美國總統大選 吐心聲感受恐怖氣氛

渡邊直美主持戀愛實境秀節目《這是演技還是愛?》。(WAKUWAKU JAPAN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IG女王渡邊直美10月11日為工作遠赴美國紐約,不忘用IG更新近況報平安,隔離期結束的她,本週遇上美國總統大選,於是趕緊到超市補充生活用品及食材,看到許多名牌店家店外隔起木板的景象,讓她感受到一觸即發的選戰緊張氣氛,強調「這樣看起來有點恐怖呢…」,表示已經買好存糧,決定最近都要乖乖待在家裡。

渡邊直美主持戀愛實境秀節目《這是演技還是愛?》。(WAKUWAKU JAPAN提供)

她擔任主持的戀愛實境秀節目《這是演技還是愛?》,邀請有潛力的8位男女新人演員,在為期3個月的拍攝期間中,每集都會安排吻戲,在不斷練習演技的過程中,讓觀眾分不清究竟是打從心裡的吻、或只是演技?播出後在日本引起網友熱議。《這是演技還是愛?》今(6)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在WAKUWAKU JAPAN播出。

水野美紀(左起)、澤村一樹、池田美優共同主持算命節目《可以幫你算命嗎?》。(WAKUWAKU JAPAN提供)

此外,WAKUWAKU JAPAN預計在11月25日起、每週三晚間8點播出由演技派男星「澤村一樹」、百變女星「水野美紀」以及新生代少女教主池田美優共同主持的突擊算命節目《可以幫你算命嗎?》,看知名算命大師走上街頭隨機幫路人算命,種種突發狀況讓攝影棚內的主持人悲喜交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